close


湊足了兩天的補休,趁著老林還在沙鹿,又成就一次我的台中之行。

這次沒有行程滿滿,把時間分配得妥當。三月天,台中天氣很好。

3月17日,把老林載到她之前實習的國中,然後我就抵達了靜宜校園,跟佳靈約在我好久沒吃卻不會懷念的宜園餐廳。11點初,略微遲到,貼心的佳靈已經買好飲料等我啦!然後,我們點餐 - 一成不變的自助餐,完全沒有改變的菜色滋味,還好配佐著跟佳靈的說話,竟也一下子吃完。

刻意只挑好笑的事情來講,融洽的飯局才感覺一切別來無恙,一小時,溜去,一起走向圖書館,感覺好像還在打工,沒有離開。和佳靈在圖書館前說掰掰,很輕易的,好像真的不久就能夠相見。知道嗎,我總以為這樣一來下次的見面就會比較不遠?

12點,來到行政大樓2樓,帶了瓶飲料犒賞信為。信為老樣子,研究生嘛,感覺介於認真與不夠認真之間,哈哈,糟蹋研究生似乎成了我的樂趣,總一定要吱吱喳喳趁機糗一下他,順便說教一下,以前都以為他太厲害,原來也是個弟弟呀!哈哈哈!傲人學長姿態的我。

一點多,離開靜宜,3點帶著點心載著老林從國中再次回到靜宜,回蓋夏找館員。大家都沒什麼變,不過沒見到郭姐、恵萍姐,真有點過意不去。和晚班的淑靜姐說著最近,直到了七點半才真正離開了圖書館。

和老林走在星期五晚上的校園,一如以往,週末前的晚上,校園空盪。

跟大學生一樣,我和老林騎往逢甲。呼,在枋寮待太久的我,咕嚕嚕地非常懷念逢甲的食物。晃晃看看、吃吃買買,感覺輕揚,以為,我才20歲!

但呀,人老還是必須妥協!走了許久,明明心還想逛,但腳好痠,於是只能打道回府。

星期五的夜晚,久違的痠腳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