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星期六,中午睡到自然醒,今天的重點擺放在下午5點30分的聚餐。

和老林刻意要準時,不想每次都遲到落人口實,但,沒遲到還是最慢到的。我們在學校附近的35#CAF'E聚餐,終於見到燙頭髮的佳恵、巧倪、思羽與她男友。小小的店面,不知道算不算好吃的火鍋,我和老林笑著傾聽著,錯落的說著幾個人的近況。

聚餐在慣例的照相中結束。清涼的夜裡,我微微嘆息。

回到家裡,看著我猜,還是跟老林看比較有感覺。自己一個人看,沒有兩個人看的精采。

夜裡,老林沉沉的睡著,失眠好一段時間的老林終於安穩的睡了。到台中來,看著老林睡著,滿是高興。

~~~~~~~~~~~~~~~~~~~~~~~~~~~~~~~~~~~~~~~~~~~~~~~~~~~~~~~~~~~~~~~~~~~~~~~~~~~~~~~~~~~~~~~~~~~~~~~~~~~~~~~~~~~~~~~~~~~~~~~~~~~~~~~~~~~~~~~~~~~~~~~~~~~~~~~~~~~~~~~~~~~~~~~~~~~~~~~~~~~~~~~~~~~~~~~~~~~~~~~~~~~~~~~~~~~~~~~~~~~~~~~~~~~~~~~~~~~~~~~~~~~~~~~~~~~~~~~~~~~~~~~~~~~~~~~~~~~~~~~~~~~~~

3月19日,星期日。沒有額外約會的日子。

吃過午餐,拉著老林搭火車到大甲,要買奶油酥餅帶回枋寮。一接近大甲鎮瀾宮,誇張的人潮,明明還不是繞境時期啊!滿滿的布袋戲棚,布袋戲的音響此起彼落,(報導說有200棚,有那麼多嗎??不會吧!)我握著老林的手,等待灑下來的糖果或硬幣,這可是我小時後的印象。沒有,佇立在戲棚前許久,沒有一顆糖果落下,於是,牽著老林走往奶油酥餅的店家。

裕珍馨,大名鼎鼎的奶油酥餅店家,擠滿了人潮,我彷彿聽到了錢,叮叮滾入老闆口袋的聲響。挑好了產品,趕快離開人滿為患的商店。不過,一到了火車站,我就像電池用盡的娃娃那樣,哈欠連連,聽老林講話還打起瞌睡。唔,又證明,我老了!

好不容易捱到了宿舍,看到床我就倒下睡著。呼,累的紮實。醒來吃晚餐,買碳烤來吃,我以前在沙鹿的買的那家已經不開了,又是小小的感慨。看著電視,享受兩個人的平實晚餐,還頗愉快!

隔天,就要離開。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