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一周的工作結束,映著黃昏,肩著行囊,輕快的腳步,告別辦公室。

6點56分北上的莒光號,就算被站員沒禮貌的打擾,心情依然很好。難得沒睡,還將黃春明的<<看海的日子>>閱讀完畢,9點15分,抵達善化站,爸爸來接駁。

到家,吃個喜餅,看著喜帖照片,要當新娘的國中同學舒茵似乎變胖不少。洗澡,吹頭髮,窗外小雨飄灑,10點,還好雨停,套上外套,出發。

騎著機車,又回到善化車站,跑馬燈看板:南下的莒光號誤點12分鐘。隨地停車,誤點的火車進站,我走到了剪票口。到站的人走出來,引領瞧望,竟然搜尋不著,難道,睡過頭了嗎?月台上的人都走下來了,我打算回頭再看看我有沒有遺漏。對上了皺著眉頭的眼神,我笑著說:「呵呵,我怎麼沒看到你呀!我以為你睡過頭了勒!」老林:「很呆ㄋㄟ!」

按照我的行程,我們來到了善化夜市,走晃,買了6杯的熱湯圓。再次到家,爸爸切好小玉西瓜,媽媽端出熱騰騰白玉米、進補雞湯,買回的熱湯圓只有老林跟我捧場。好飽,可是不能辜負補湯,意思意思的吃了一碗,上樓。

聊了一會兒,媽媽送來一條棉被與隔天我需要用到的2仟塊禮金和紅包袋。睡覺,那條新來的棉被只不過是障眼法,我還是把老林拉進我的被窩,老林身子偏冷,她習慣我雖不寬厚但卻始終溫暖的胸膛。

這是老林第一次在我家過夜,第一夜,我們睡的都不安穩,總是間歇的醒了過來,把對方擁的更緊,然後再度入睡。

第一夜,我的棉被吸附了老林的淡淡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