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星期日,十點多吧,我在老林的床上醒來,一旁的老林還在睡,果然發揮了她超會睡的好功力,不過,既然我已經醒來,怎麼可以讓她如此好過,吵醒,然後說說話。

11點多,才真的起來盥洗換裝,當我在刷牙的時候,林二哥微笑的一句「午安」真讓我有種被陷害的感覺,那…那是因為老林睡太晚,才不是我!

趁著老林廁所時間,我偷偷的把預先寫好的卡片,做最後的添綴,把手紋愛心印在信封上面,但,我找不到印泥,只好拿起紅筆充當,畫得食指紅紅,印上去,呵呵,愛心是我獨一無二的紋路,讚吧!我自己欣賞,微笑。放進了老林抽屜,若無其事等她回房間,下樓。

因為正值農曆十五,林爸爸、林媽媽吃素,不供餐,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們吃葷,所以我們就叫了鄰居陳伯伯的漢堡與鍋燒意麵,用過餐後,小小休息一下,我們出發到高雄。

買了日用品,各自挑購了情人節禮物,時間殘忍的緊逼,回到老林家,和林爸爸、林媽媽告辭,然後6點58的車次,復興號回枋寮。

怎麼那麼快呀,時間!算了,現在先被它拆散,以後會靠它加倍聚首的,我想。揮別老林,掰掰,下次的見面又不遠啦!

7點半,回到枋寮。10點,收看最後一集的「惡作劇之吻」,直樹難得深情的宣言,怎麼跟我的想法有些雷同,傳則短訊給老林,描訴一下我的好心情。11點多,跟老林通電話,也跟她說我放在抽屜的卡片,哈哈哈,感動吧!我自己很感動的笑著,你勒?

掛上電話,回到寢室,smile,還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