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很久的台中之行,終於隨著寒流到來。

下午,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時間跳換,心情不由得愉快得稍稍激昂,越是接近下班,心跳的越是肆無忌憚。好不容易捱到了可以離位的時間,我匆匆換裝,告別了辦公室的其他人員,雀躍的往車站出發。

從枋寮坐火車到彰化,然後我再從彰化轉搭電車到沙鹿。一路上,吃個麵包後我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一直睡到了嘉義我才清醒,因為此時的我,開始尿急,不過,為了不想離開座位,所以我都一直憋著,所幸到彰化轉車並沒有耗去我太多時間。

9點35分PM,總算抵達沙鹿站,天氣冷颼颼的,讓我這個從屏東枋寮出發的人,好不適應。等了一會兒,老林總算騎著小藍現身,哈哈,隔了一段時間,總算和老林又見面了。

回到了熟悉的房間,那是我從大三住到大五的房間,看著一切,甦醒了學生時代的感覺。

夜晚,拉開了我台中之行的序幕。明天,即將開始我正式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