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三點半就從家裡離開搭乘火車,準備來到我將駐役一年多的枋寮。

國慶連續假日的人潮讓我ㄧ路站到了高雄,然後又轉車到枋寮,一路下來,耗費了4個小時,極其疲倦的我,邁向我的駐紮處所-屏南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依著印象中的道路走,從繁華走到了荒涼,竟辨別不出我的住所方向,路上問了阿伯,才知道只相差了一條街道,踏上我的正道,真感覺有些悽涼。暗漆的路燈,樹影幢幢,海風拂吹著,還有犬吠,我真是不懂,我怎麼會自願來到這裡。
好不容易來到宿舍,整理一下行李,就開始跟老林抱怨,不過,其實也一邊在釋懷,不要臉的自比史懷哲。

這裡真是有點扯,連水塔控水都要手動!

呀!那個我幻想中的海,並沒有南洋風情,這裡是漁港啊!我吶喊。

在痞子蔡的「孔雀森林」書旁睡著,渾渾噩噩的做了惡夢,這才是初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