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近兩個月了 ,我的當兵生涯。

這兩個月,對我而言,是蛻變的一段時間。

之前,優逸的生活,時間自由,行程自己掌握,飯菜吃得不多﹔現在,群體生活,時間有所限制,自己掌控不了下一步怎麼走,奇蹟的是吃的比以前多很多。

而心裡面,漸漸,零老。兩個月時間,看過好多不同背景的人,過過軍事緊繃的生活,心情一直沒所謂好不好,只是,靜下來的時候,會好想念好想念,想念我的老林, 想念我分散四處的好朋友群,想念那麼迷人卻回不來的大學生涯,想念我在圖書館打工的時光,想念所有異於這裡的生活... ...

改變,老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