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一個月
再回到熟悉的場景
瞪大雙眼
想窺望是否有些許的改變
沒有 沙鹿火車站沒有改變

7月29號 收到期盼已久的兵單
當下就決定 無論如何 一定要再回到這裡幾天
是懷念 是展開軍前餞別
~~~~~~~~~~~~~~~~~~~~~~~~~~~~~~~~~~~~~~~~~
7月31號 台南大內 下起了大雨
我載著要搭火車去高雄的弟弟 趕到善化站
時間太匆忙 我來不及披上外套
就這樣地 我在當天晚上就感受到喉嚨的痛扎

8月1日 醒來 卻沒有力氣
全身酸痛無比
懶懶的癱在床上
一直讓自己流汗

醒醒睡睡 到了中午
勉強吃了幾顆水餃
不敢跟爸媽說我感冒的嚴重 以免不能來台中
行李隨意塞塞 我就騎著車 去搭火車

火車上 一直昏睡
到了員林才清醒過來

下了火車 我身體還是超級不舒服
所以 我的第一站 就來到了--蕭英宗診所
傳說中他的藥效最強 可以短時間治癒病情

看完病 洗洗之前的超久超多照片

晚飯是粥 吃過藥
硬是跑到新光三越 逛逛 順便買些要給圖書館組裡的小糖果
算是和女友一起過了我在台中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