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被問起
那則 是不是寫給你
是啊  我回答
 
她的問題沒有後續
倒是我  也開始想了一下
 
其實  我已經不在意了
對於你總是不說的情緒
你的習慣 我已經習慣
真的  我不在意了
 
在意太多
總覺得讓自己也很難受
這根本是不需要的  不是嗎
 
不只對於你  對於其他友誼我也一樣看待了
我保持關心  然後   讓你們自己決定距離
我已經練就  就算你不說   我也很自然  不需多擔心了
 
不在意   不是疏遠   也許是另一種接近
我想
我的心情呀  就像陰天
沒所謂好不好   可是  還滿舒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