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自詡聰明   所以 喜歡分心
然而    太過自信   就會  一不小心   鬧劇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六   悠閒    我在辦公室開著兩台電腦
一台開著msn    一台專注著我的電腦遊戲
 
msn跟老林對著話  而   遊戲進度也不容我放棄
 
聊天     又趕忙把電腦椅滑向遊戲的電腦機
 
穿梭間
 
我沒有留意  只是匆匆一瞥   msn上的文字
 
寫著  我就知道 
 
咦   老林到底知道蝦米??
然後我急忙打上    知道蝦米
接著    回到遊戲的世界
 
一會兒後
看到msn老林的回答
我    才了解   自己真的該再提升分心能力
 
那句    我就知道
是我傳給老林的 =="
 
所以   我自答  然後又自問了
 
我想   這件事的啟示就是
天才有時候    還是會犯下白癡的錯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