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黃的暮光  輕柔地吻著我的嘴脣

我享受著餘溫   假想你就在這裡的可能

想像你被我燃起的狂熱  正在身上炙燙地一路狂奔

 

漆黑的星燦  輕易地扣住我的靈魂

我凝視著他們   以為那是你獨有的眼神

感覺我對你種下的意念  正在心裡健全地蔓延扎根

 

這一切變換得太甜太殘忍

我淚潸潸  汗涔涔

充滿感謝  卻又忍不住地怨恨

 

這一切變換得太美太傷人

我眼睜睜  血滾滾

感到興奮  但也止不住地煩悶

 

如果這一切沒有發生

我們依然有最符合彼此的名稱

我們會以握手來替代親吻

 

如果這一切沒有發生

我們仍舊是對方很看重的純真

我們會以保留來取代坦承

 

然而  這一切都已經發生

我願意接受這烙下的傷痕

 

然而  我沒有後悔這樣發生

我願意帶著這一切的一切  進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