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膨脹的疲憊爆開    漫天塵埃    滿臉灰敗

我被一片黑覆蓋

 

煩躁沸騰了大海    憤怒澎湃    浪打上來 

深藍色把我掩埋

 

誰來    誰來    拯救迂腐的時代

誰來    誰來    為世界塗些色彩

 

黑暗    明亮    混沌    光芒

成功    失敗    熄滅    點燃

 

我已經置身孤高懸崖
我的心已經長滿青苔

 

我不知道現在

我無力於未來

 

空白    空白    通通空白

空白    空白    白得精采

黑色燃燒    白色取代

灰色散開    白色取代

 

負荷已經超載

空白    也許    是最美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