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你吐出的空氣      我化身一隻慵懶的貓咪

蜷窩在你喜歡的白色長椅      我伸個懶腰繼續安靜

凝視著我的出現我的占據      你始終不發一語

我當然不會告訴你      這是我求了多久      才求來的神的應許

 

直到你終於再也支撐不了      沉重的眼皮      發出了打呼的聲音 

我才跳躍下地      躡手躡腳地輕輕靠近 

窺看你鬆懈的表情      聆聽著你的夢境 

我期待你會輕輕喊出我的姓名      或者      洩漏出一些秘密

而你卻整晚睡得極好      除了規律的鼾聲與模糊的夢囈

 

六個小時的這個空間裡      全世界只剩下我跟你 

儘管你不會知情      而我卻不會忘記

 

當黑夜過去      光亮再次降臨 

你一睜開眼      將再次看到      我這隻偽裝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