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蠱,被制約的是自由度,讓人幾乎感覺不到被嚙食的痛苦。要不是突然的鬆手,不會知道,究竟之前是怎麼個被束縛。

是的,我被下蠱了,但下蠱的人是我自己,蠱毒名稱:MSN即時通。

不過,我還是必須說,它帶給我很即時的方便與很溫暖的快樂。它幫助過我傳遞過很多訊息、關心與打氣;它也讓我曾經不睡覺,靠著雙手侃侃而談,從漆黑到白亮。它給予我很多,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這蠱,我自願性吞服。並且,甘心受控一輩子。

但是,最近我的靈魂在乾涸。我渴。然而,這不是多喝水,就沒事了。

於是,我只能找條文字的長河,不斷地牛飲,不斷地喝。然後再洗滌我的髒汙,淨化我這醜陋的面目。「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想必,我現在就是獐頭鼠目的樣子。

所以,親愛的,我必須跟你們告假,天知道我多喜歡透過這種方式跟你們聊聊,我說話總是太過白痴,而雙手的遲緩剛好可以周延我的思考密度!只是,最近的我又笨、又髒、又渴,請允許我暫時的告假,不會讓你們等太久的(我也沒有毅力去抗衡這癮太久的)。大概十幾天,或二十幾天,就好了。

親愛的,雖然我已經不告而別了,但是我還是會回來的。

請原諒我的缺席,好嗎?

PS.我從9月23日就沒有上線了,如果有人丟我訊息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