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如此淺薄,是很後來才知道。

習慣了稱讚,習慣了自己欣賞,習慣了美好。以為自己有所成長,我笑得有點大膽。獅子座的我,儘管比較像處女座,我還是猖狂,雖然,我用了好大的力氣去抑止囂張。我不斷地默念「曖曖內含光」,但天曉得,我多想一次散放我所有的光芒,像隻驕傲的孔雀那樣。

我以為我是隻孔雀的,原來我不是。這些斑斕,只是裝上綴飾的黑色羽毛。本質上我只是隻烏鴉,輕輕的剝開偽裝,除了黑色,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除了緘默的黑色無止盡的流淌。

感覺還真是難堪。但,這一切就像在說謊,我只是被戳破了肚皮罷了。襲捲而來了好大的悲傷,那是自我膨脹後,回歸現實的下場。我是隻烏鴉,適合黑暗,也應該要在黑夜裡躲藏。如果,那麼卑微地讓你在黑暗中見到我發亮的淚光,對不起,請別驚呼,我只是很難把唯一的白色闔上。如果闔上了,我就什麼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