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接受老林專訪♠

1.你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智慧、體貼、感性、得體、中等美麗。
(老林有在估算自己符合幾項嗎? XD)

2.最近最鬱悶的事?
★靈感便秘。
(哎唷喂呀,誰來賜給我謬思的通腦劑?)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想去某個什麼殿堂領獎。單純的想被肯定一下。
(唔,請別啪一聲的告訴我不可能嘛!>_<)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阿敷……、Isa路經台南來送禮(雖然送到新樂廠去!我是在新忠廠呀!)

5.目前的夢想是什麼?
★去某個殿堂領獎。呃,就是這樣嘛。
(有人要私下頒獎給我也是可以的啦!)

6.喜歡一個人,會很堅持嗎?
★會。
(身為一個男人,就是要持久呀!驕傲貌……)

7.你有告白的經驗嗎!?
★有呀。
(那是一個意亂情迷的moment,全世界只剩下我心跳的聲音……噢!)

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腦中出現好幾十首歌。
(啦啦哩啦啦♪..♫…♬)

9.雨天好還是晴天好?
★我喜歡不熱的晴天,下雨的夜。
(均衡一下最好啦!)

10.放假時最喜歡做的事?
★彈性的賴床、看書、看電影,或者,什麼都不想的放空。
(如果有人奉陪是最好的啦!)

11.對只要做了一點壞事就會狂妄的笑(誰)的人,你有什麼感覺?
★冷笑。
(白痴!這根本就是沒有智慧的表徵嘛!)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我已經分不清,其中的界線在哪裡。
(通通傻傻分不清楚@@”)

13.男同學好還是女同學好?
★管他男同學還是女同學,只要變成好朋友,就沒有性別啦!
(各位,對我來說,你們都不是完整的男人或女人了……嘻嘻)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靠自己最好吧!
(其實,我多想靠願意無怨無悔不計代價資助我的人。可惜沒有呀!)

15.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當然有啊!
(這是,公開的秘密唄!)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她有沒有辦法說服我。
(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離不開我!)

17.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做他╱她最想我為她做的事。
(該不會就是那個吧!好害羞唷……)

18.最好的朋友是誰?虛擬 現實各舉兩個(要一男一女)
★ABCD……
(噓,這都是秘密。)

19.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能怎麼樣嗎?就希望可以繼續被喜歡啊。
(謝謝支持!請繼續喜歡。)
20.你愛誰?
★我愛所有對我好的人。
(各位,我愛你們!)

♠以上是老林的7月24日的專訪,有人願意接受深竟的專訪嗎?(請在回應處好好書寫個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