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總會結痂,不是嗎?心裡的傷,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你癒合了嗎?會癒合的吧?

這些日子,我們總是間隔很久、很久,才連絡,久到,我幾乎不知道我們還算好朋友嗎。每次聯絡的時候,我都以為,我們恢復了一些,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覺得,還是恢復不了過去那種超默契的感覺。是哪裡變了?是我?你?還是我們?而那一次的意見分歧究竟是可逆的物理變化,還是變質的化學變化?

事過之後,我的確困惑了很久,我不敢置信的相信,我們竟然瀕臨決裂了。在那之前,我們默契好的沒話說,也一直堅信這就是所謂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然而,原來,觀念上的一小點歧異,會讓我們顯得如此不堪一擊。曾經說過,我們不可能會不合的呀!

星期五,你打來電話(事件之後,通話都是你撥打的,我退縮到只敢傳簡訊與寫信),聊聊說說,十六分鐘,我們的友情還在修護中,我不知道是否還有痊癒的可能,但是我真心的期盼,我們終究可以像過去一樣,那麼彼此的肆無忌憚,那麼的了解與關心對方。

兄弟,我們還是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