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這件衣服真的太適合你了!真把你給烘托的更加美麗動人呀!呵呵,你喜歡的話,算你便宜點390就好啦!」她的嘴角在顫抖,靈魂在乾嘔。

「美美呀!我說啊,還是你老公好!雖然是個清潔工,年終獎金也不少囉!哪像我家那個,一心只想投資賺大錢,還不是靠我每天擺地攤辛苦賺錢!」她的唇角上揚,靈魂在訕笑。

「唉唷!老公啊!是不是也該認真找個工作啦?」「好啦好啦!我不說就是啦!」她的脖子青筋猛爆,靈魂在怒吼。

「阿浩啊!你錢怎麼花那麼兇?媽媽賺錢很辛苦,最後再給你2000塊,好好省著用啊!」「啊你這麼晚又要去哪裡?不要整天在外面混,多少要唸點書啊!」她的偏頭痛發作,靈魂在尋找出口。

轉身,跌倒。靈魂趁機抖落軀殼,她再也受不了這麼日復一日的狗屁壓抑生活,隱忍自我情緒,多麼難過哪!靈魂飄飄然到達上空,才發現隔壁的王媽媽、李太太竟然都在這裡了。

原來,靈魂出走,軀殼仍然可以獨自過活。

~~~~~~~~~~~~~~~~~~~~~~~~~~~~~~~~~~~~~~~~~~~~~~~~~~~~~~~~~~~~~~~~~~~~~~~~~~~~~~~~~~~~~~~~~~~~~~~~~~~~~~~~~~~~~~~~~~~~~~~~~~~~~~~~~~~~~~~~~~~~~~~~~~~~~~~~~~~~~~~~~~~~~~~~~~~~~~~~~~~~~~~~~~~~~~~~~~~~~~~~~~~~~~~~~~~~~~~~~~
這是我寄去自由時報投稿,然後音訊渺茫的作品!哈哈哈!雖然我覺得這比上一篇好,但是還是沒緣分!呵呵,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