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中的第4天
和伯勳約好的 陪他到埔里找他 暨大研究生的落腳處

一早 7點多
伯勳說 他857會抵達台中火車站
所以 我也開始打理自己

8點出門
外頭下著雨 馬莎颱風果然影響台灣
撐著傘的我 輸給了蠻傲的馬莎
8點15分 走到公車站牌的時候 褲子已經濕了一半

在公車上打盹 抵達台中火車站
已經9點了

見到伯勳後 轉搭台中客運往埔里去
上了車 見到了睡得舒適的椅子
不多說 感冒時期特嗜睡的我 又昏沉沉的睡去

將近2個小時過去

到達埔里 下著雨

啊~~~~(怒吼著)
怎麼千里迢迢來  還下雨

和伯勳先決定吃飯
走進了肯德基 我點了一份新推出的"薄皮嫩雞"
唉 有夠後悔的啦 口感怎麼差那麼多!!
這頓午餐還是伯勳請的勒 枉費他的money...

決定租車
看著伯勳與老闆周旋
哇勒
租個車 不僅大方的跟老闆說 另外一間租車行並不會比較差
還順道借了2件輕便雨衣 1支雨傘
我很打從心底佩服

只是 雨真的好大喔
看過了第一間房子 往第2間的時候
就決定要把車子先停著 徒步按照地圖找

過程
超.不.順.利
不是不中意 就是不確定房間有沒有空缺
還有貴得離譜的...
2雙腳 就這麼來來回回
鞋子都濕到無所謂 褲子也幾乎全濕了
還是沒有滿意的

快3點 要騎車歸還
阿勒 車停在哪
找車又費了些許時間

吼~~~
雨大的有點囂張

時間差不多
放棄找房子
去書局待著
我 累冷累冷

離開埔里前
吃了當地的四海遊龍 
呵哈 還是伯勳請客的
擺了個屎姿勢留念
紀念我初來埔里的屎天氣

回程
還是睡 也跟信為約了晚上見面時間

陪伯勳等火車 19:46
真覺得他損失慘重
來回耗了8小時坐車 車資 我們的食費 租車的錢
都被馬莎給奪的絲毫不剩
阿勒...

8點多 信為來了
去阿姨家 完成我台中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10點多離開
11點多才回到家 因為雨勢實在大的勒 
路上的積水 又是沒政府狀態的囂高了起來

洗個澡 女友說他隔天實習請假
呵哈 真好 多一個白天相處時間

坐在電腦前收信的時候
收到一封來自俊宏的大作
(哈哈哈 我將把這封信特闢一篇)
寫的我窩心的勒 

睡前
盪漾著
盪漾著
愉悅
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