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的第3天

感冒依舊沒好
懶躺到快12點 才起來吃餅乾抵算午餐

整理一下 出發

提著一大袋要還的書 爬上山
一路看著自己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學校場景
看到了改變 學校在坡道旁建了道矮鐵籬
應該是為了學生安全的一道措施吧

到了蓋夏圖書館
還書
亭婷的驚呼 然後 當班的緩宙姐也表示我可以進去裡面找館員啦
然後 我先拿照片到2樓音賞室
洪姐休息時間 我把照片交給錦蕙代我給洪姐

下樓 要進到熟悉的辦公室時
淑靜姐也走出來了
呵呵
闊別一個月 還是一樣的感覺ㄟ

進去到辦公室裡面 惠華姐出差到新加坡去
嘿嘿
所以 我就這麼的坐上他組長的座位上去了
感覺真是奇妙
用著淑靜姐提供的馬克杯 倩怡姐沖泡的紅茶
和館員聊天
想很多 想著自己的改變

3點多 告辭典閱組 我到了2樓音賞室
和洪姐說說 其實多半是洪姐說 我在聽
呵呵 資深工讀生就是這樣
四處橫行

離開圖書館的時候
讀者的姿態 想像著工讀生此刻的動態


晚上6點
和3位館員 曉芸 雅慧 穎琪 林桑在東海野宴集合
一進裡面 竟還見到人超級好的順涵學弟在裡頭當waiter
很高興很高興

2小時下來
我吃超多的啦
第一次吃這種吃這麼飽
哈哈哈 不過 卻沒說上幾番話
有點可惜
所以 我期待下一次...

下一次回蓋夏家
我是否會變了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