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到這個地方,人去樓空,感覺有些蒼涼。

我在上了鎖的門外,想著過往,那年的我,會想到有一天,我以不同的心態站在這裡,想著當下嗎?

那時候漫不在乎的,現在卻拚了命的想要把印記烙下。我把感情繼續灑下,也許哪一天再來的時候,它會發芽,甚至茁壯。

那時候陪伴我的人哪!請允許我以記憶的切片,將你們壓模後,又在這個時候再拿出來晾,你們也知道的,靠海的山邊,風很大、很冷,太陽永遠無法把記憶的水分蒸發,但風卻可以把情感揚起後,飄呀飄呀飄,永不落地的呀!

再回到這個地方,我才知道,我不是怕遺忘,而是,怕我們都迷失了方向,然後從此不再熱血了啊。

哪一天,一起回到這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