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在早晨七點多響起,翻開棉被碰觸著冰冷空氣而清醒,先行盥洗,再換老林。

9點半抵達銀櫃,看到了大廳的留言,包廂在603。

進了包廂,開始享用巧倪購買的友情早餐。不過,挑嘴加上胃腸有些不適,我只咬了幾口漢堡,就連豆漿也才喝了不到一半。

我的點歌過程並不順利,點了好幾首都沒有出現,而第一首開唱的歌竟然就是周杰倫與梁心頤的「珊瑚海」老林跟我都喜歡這首歌,我們也都有個自練唱,不過這首歌,我有些音很弱,有時會上不去,更別說都還沒開嗓了!

開口的第一句,果然音準全錯,還好第二句之後感覺漸漸回來,怕高音上不去,所以站著唱,果然有效。整首下來,還算滿意,難得跟老林對唱可以相合,不然我總是音調太高。

幾首後,竟然一連著沒我的歌了,然後,昏昏沉沉,我睡著了。這真是很難得的情形,因為就算我在KTV裡不活躍,我還是會穿插著唱歌,這種情形,還真是破天荒的第一遍。不過,我倒是沒有很在意啦!因為我覺得這天的麥克風品質不夠好,我不喜歡自己的聲音。

昏沉之中,時間無停,一下子12點15分,欣穎、老林和我跟淑靜姐、佩英、勳誼、苑君12點半有約,所以先大家離去。

約在公益路上的輕井澤,大家都很準時的抵達。輕井澤的確是個好地方,價格不算貴,東西還頗可口,沒有時間限制,我們在裡面聊著許久,聊著別離後大家的現狀,訴說著我們離開圖書館後的情況。

3點多,苑君有事先行離去,不久我們也各自離開。老林和我又回到新光三越閒逛。沒有錢,真的很辛苦,都只能看,不能滿足慾望。5點多離開,因為6點跟思羽約在Sogo16樓的「加州風洋食館」。

找車位找了一段時間,Sogo附近真的很難停車,5點50分我們從一樓開始搭手扶梯,想說反正還沒6點,一層層慢慢上去就可以。

到了16樓,餐廳門口外面,撥電話給阿祖,原來思羽、佳惠、阿祖都已經在裡面了,我們只贏了欣穎。(巧倪因為遠在金門的弟弟好不容易回家,所以沒來跟我們吃這頓飯)。

餐點還算不錯。聽著思羽分享職場經驗,也穿插著我們生活的拉拉雜雜。我們還在盤算,這夥人一年一個人當聚會召集人,負責訂定時間、地點,召集大家一起聚聚,長保友情長存。呵呵,光想像這些年間大家會發生的事情,就覺得好好笑喔。提供一下個人想像的畫面:
時間:十年後。地點:豪華飯店。
畫面:思羽正坐在高級沙發椅上,從高級名牌包裡拿起化妝品補著裝;巧倪愣頭愣腦的帶著2個小孩,忙喊著小孩子不要搗亂;佳惠一身工作達人套裝,攜帶著公事包,趁空檔翻看一下資料;阿祖攜帶著給每個人的禮品,依舊綻著一直沒變的笑容跟大家說笑,阿祖的小孩懂事的幫忙;欣穎一副老媽子的姿態,要她的3個小孩一一跟阿姨、叔叔問好;珮璇還是穿著她style的服裝,小心翼翼的照顧她還小的小孩;老林和我依然遲到出現(希望我們沒有意外),我們帶著1歲的女兒,接受大家的數落。整個場面鬧烘烘的。在大家討論著小孩教育問題的時候,註豐抱著小孩翩翩現身。大家開心的聲勢浩大,可是沒關係,不用怕吵到他人,因為這一層樓被我們包下來了啦!哈哈哈!

現實時間往我想像的未來流淌,九點多,我們約好明天晚上在沙鹿吃飯,然後離開。

回到家,洗個澡,看個電視,沒有意外的,我又比老林先睡著啦。

~~~~~~~~~~~~~~~~~~~~~~~~~~~~~~~~~~~~~~~~~~~~~~~~~~~~~~~~~~~~~~~~~~~~~~~~~~~~~~~~~~~~~~~~~~~~~~~~~~~~~~~~~~~~~~~~~~~~~~~~~~~~~~~~~~~~~~~~~~~~~~~~~~~~~~~~~~~~~~~~~~~~~~~~~~~~~~~~~~~~~~~~~~~~~~~~~~~~~~~~~~~~~~~~~~~~~~~~~~~~~~~~~~~~~~~~~~~~~~~~~~~~~~~~~~~~~~~~~~~~~~~~~~~~~~~~~~~~~~~~~~~~~~~~~~~~~~~~~~~~~~~~~~~~~~~~~~~~~~~~~~~~~~~~~~~~~~~~~~~~~~~~~~~~~~~~~~~~~~~~~~~~~~~~~~~~~~~~~~~~~~~~~~~~~~~~~~~~~~~~~~~~~~~~~~~~~~~~~~~~~~~~~~~~~~~~~~~~~~~~~~~~~~~~~~~~~~~~~~~~~~~~~~~~~~~~~~~~~~~~~~~~~~~~~~~~~~~~~~~~~~~~~~~~~~~~~~~~~~~~~~~~~~~~~ 關於我的想像:哈哈哈,這真的是我很希望會出現的一幕場景,我ㄧ邊打著,一邊笑著,覺得很好笑,不過很開心喔。順帶一提,我總覺得我在為我們的聚會作紀錄,不過,可惜的是我最後很像在記流水帳,寫得不夠精采。唉,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