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離開台中,回到台南。

凌晨3點鐘,才洗好澡準備睡覺,把握最後一個晚上,使用電腦,因為實在不知道回到台南,爸是否願意讓我申裝網路。

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女友才在我意識朦朧中挨上了床,反射習慣的,我挪動空出了位置,她則把頭靠向我薄削沒肉的胸膛,然後,我感覺得到,她正哭著,很大的一場。我,一語不發,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撫慰了解的拍拍她的背膀,因為,其實我也害怕,一開了口說話,就會哭得一樣慘。睡著,然後又醒了過來,她的淚沒有止息,心酸酸地,她不知道,此刻的我淚眼盈盈。

早上起床,一連續的回鄉動作。懶,想逃避什麼地我癱在了床上,直到時間已到,才不得不的和女友出發,託運機車,到火車站。

火車上,說著話,和往常一起坐車回家一樣說著話,我故意地不想碰提,那可怕的別離,親愛的,我要堅強,即使讓你覺得我冷血或是沒感情,在這方面我要堅持的表現我的堅強。說Byebye說得雲清風淡,是因為我知道,分離會讓我們彼此更加茁壯。

回到家,房間裡堆滿所有從台中運回的家當,整理得汗如雨下,11點,才總算整理好,大致上。然後打電話給你,因為我開始想你。

下星期三,將開始我可怕的勞工生活,時薪80元不到的勞工生活,累呀,光想。

偌大的雙人床上,只有我,光著醜背,躺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