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最後一天
工作台上每一分鐘都很有感覺
停頓著 就怕眼角泛出了淚

把握做每一個動作
對讀者 也格外親切
我一定會很懷念很懷念的

給館員卡片
卻寫不盡所有感覺
感謝 感動 滿滿滋味

跟館員說話
這天 我最沒有拿捏
想到什麼就暢所欲言

中午的時候 阿倫拿了炒米粉 淑靜姐提供果凍
一些人又吃吃聊聊 還拍了一些照片

下午的出納台
把握我的最後一天
想很多關於以後回來的可能性

最後到了該離開交班的時間
還是不想走
硬是鬧著佳靈流眼淚
多待了一些時間
還跟翔耀握手 算是一種形式上的交接吧
最後 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說再見 佳靈低頭
我想 她應該強忍著淚的吧

退休了
下次再回來時
我不再是最資深的工讀生了
將是校友身分

不過
蓋夏對我而言
劃下的是逗點
不是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