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仰望,高空中的那些翱翔,愣怔地對於振翅有著無限想像,直到Fly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背膀,我竟因此竄長出一對翅膀,我極緩慢地搧動,輕輕顫抖。

 

Fly出現的時候,我已經疏離了文字很久、很久,久到認為那個熱愛執筆的人,是別人,或者是夢。Fly踩破固化的平凡和空洞,匡啷聲響刺醒我。我怔忡地看著Fly,看到了他身上有著過去的自己存在。

 

Fly是一潭濃稠的深藍色。鬱積著過多的憂慮,散發著不自信,極在乎別人眸眶裡的自己,習慣蜷縮著諦聽空蕩蕩的回音——這些特性也攀附在我的過去,我只要回過頭,那陰影就即刻凝聚,指證歷歷。面對張牙舞爪的負面情緒,我不自覺地想領著Fly從幽暗中奔離。

 

我拽著Fly就著微光,讓他看清楚自己:他的身上閃著點點光亮,每一點都是溫和的光芒,無須羨慕他人的光環。而且,Fly的光亮和煦,摻和著淡淡的暢然,有溫厚的質感。

 

只可惜,Fly總是倔回灰暗,而我總是稍感遺憾——如果我們可以在同一個星空下,以最舒服的姿態,懶懶,臥躺,把情緒拋在空中交換,讓歡樂在月光下渲染,多好

 

而現在,我卻只能近乎喃喃地說道:

Fly high,and be th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