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崩裂後的時間,沒有為了任何一個理由逗留。

 

親如手足的感情,斷裂得像夢的缺口,無法彌補的空洞,是黑洞,吞噬曾經的種種。

 

我們曾經嘗試溝通,而徒勞無功,斷層無法銜接如初,就放任真實。真實的裂縫,好過虛偽的妝容。

 

雖然再也不能,再也不能並肩在夕陽下,看著車水馬龍的車流,暢談我們構築的人生;再也不能一同在歡宴聚會中,對著親暱的好朋友,以尖酸刻薄去炒熱暖和。兄弟,雖然我們再也不能再也不能,但這也是另一種人生,一種不能一起變老的人生。從此以後,你扛著你的難過,不讓我懂;從此以後,我背著我的憂愁,不會從你家門走過。

 

於是,我選擇把祝福轉換形式,我將不再親筆文字傳輸,不再把情感寄放在卡片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兄弟,我將不再打擾,不打擾,這是我的溫柔。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