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生蒸餾,會是什麼純粹地被保留?從來,我清楚地知道,如果我的人生被蒸餾,純淨被保留的,會是一群好朋友,一群很棒、很棒的好朋友。

 

西元2011年,民國100年,很多朋友選擇在這象徵百年好合的一年,把單身的日子燙下句點。特別是11月,有三位。

 

這三位,陪著我度過許多、許多青春的頁面,之於現在的我,他們是演化我生命的某些絕對。11月的三場婚宴,我見證了他們生命中嶄新的璀璨之美。

 

三場婚宴,雨都下得漸歇,像是一種祝福似的妝點,是一種淋不溼的喜悅。

 

三場婚宴,我感動,心裡的某一塊肉隱隱、隱隱地顫抖,好棒啊,他們結婚了耶!看著他們當天的帥與美,我倒帶著跟他們所相處的一切,回憶穿著制服、寫著考卷的從前……

 

三場婚宴,是好朋友的聚會。不當學生以後,聚會總是很難湊齊每一位,唯有這麼重要的場合,才能讓大家盡可能排除萬難地團圓。多令人感動地每一張笑臉!

 

2011年的11月,鐫刻了永恆的切面。

 

終結孤單的已婚人士,請記得你們的幸福宣言,繼續擴大幸福氛圍;單身的朋友們,也請握緊每一個幸福的可能,或者,也要保持一個人幸福的恆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